各位同學好

 

今天很圓滿的結束第二次的個案討論,

希望大家收獲良多。

在這裡提醒大家老師今天交代的事項:

(1)11/12(三),也就是下週三停課。因為停課,請大家為消費者心理學的期中報告多花點時間研究討論。

(2)11/19(三),第一週報告開始。當天直接抽組別上台報告,請同學準備ppt(電子檔==>上台用;書面檔==>交給老師)

    關於word檔,老師說可以延後一週,也就是11/26交。她可以在本週時提醒同學哪裡需要修正。

    重點來了:本週全數組別一定要交「ppt 的報告書面資料」,並準備您的上台報告(10分鐘~~);本週點名

    ps.報告內容可各組創作發表,但內容必需填寫的有:請寫出“研究動機”、“觀察目的”、及最重要最重要的“分析、觀察成果”。

(3)11/26(三),報告的第二週,一樣會抽組別上台報告。

 

同學們,希望這樣的訊息公布有助於大家了解這門課的進度,

一直會更新課程消息在本部落格,

所以請同學告訴同學,抽空上來看一下更新的內容,以防您沒跟上課程的腳步哦~~。

感恩~~

 

課代~小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st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