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好

 

這學期的期末考已經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希望對消費者心理學這門課,同學們都有收獲。

下週1/14(三)要做期末考的檢討,

請各位同學擁躍出席參加。

老師也會讓成績不佳的同學知道你們這學期成績不佳的原因是什麼…。

同學如果對期末考題有想詢問的,也可以下週一起問老師。

學期已近尾聲,同學們有始有終地上完這門課哦!

 

大家期末考加油

課代~小唐~


以下,公布今天期末考的題目,

預知詳細的作案方式,請參加1/14的期末檢討大會。

 

一、請說明如何利用多元屬性模式改變一般人對「保險」的態度。

二、請分析手機的消費行為多屬於標準低涉入體驗型哪一型(需說明認知或情感形成過程)? 請詳述其對應的促銷策略、價格策略為何?

三、請分別舉例說明閾上刺激或閾下刺激的說服效果與使用情境,兩種刺激是否都會發生調適作用

四、請問銷售者強調「產品已銷售七成」和「產品只剩下三成」,何者對消費者比較有說服力?(須從稀少性框架效應兩方面分析,並深入討論何種產品類別或情境較適用何種說法)

五、請應用 Foot-in-the-door,Door-in-the-face,Low-ball三種策略,分別舉例說明如何在旅遊展推廣知名度低的某東部休閒農場雙人兩日遊套裝組。(需討論前後要求的時間間隔應長或短,還有提出要求的人是否要同一位)

六、請討論期中報告觀察對象,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在滿足需求層級論中的哪一層級?還可以提供哪些消費者利益來滿足更高的層級?其展場設計(含外部招牌與櫥窗、內部動線與陳設)是否符合消費心理,以及還可以如何改進?

七、請問課程中令你印象最深或覺得最實用的是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sto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